上海宏东泵业厚植创新基因 助力塑料泵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17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创新始终是绕不开的话题,甚至被奉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神器”。从2017年1.76万亿元的社会研发经费中亦可窥见创新的重要性。而作为专注水泵行业数十年的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更是将创新奉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义,在企业内部厚植创新基因,生产出众多备受市场推崇的产品,推动企业进入发展快车道。

塑料泵为例,上海宏东泵业将创新渗透到塑料泵生产的各个方面,打破了传统塑料泵的诸多弊端,为市场提供了构造更简洁、运行更平稳、出水更均匀、效率更高、耐磨性更高的塑料泵。此外,上海宏东泵业还根据不同的输送介质,有针对性的研发出了FS塑料泵、PF塑料泵以及FSB氟塑料泵,满足了市场多方面的需求。

众所周知,塑料泵的抽吸和排出是由定子和转子相互配合实现的,而长期不间断地输送介质是塑料泵的工作特性之一,然而由于多方面的因素,传统塑料泵中的定子与转子无法承受长时间不间断的工作强度,为介质的输送工作带来了诸多麻烦,极大影响了工作效率。为解决这一问题,上海宏东泵业通过对定子与转子材料与结构方面的创新,提升了两者的性能与质量,实现了塑料泵连续不间断地工作,满足了实际需求。

而提到塑料泵,泄露永远是用户和企业关心的问题,实际生活中也不乏因塑料泵泄露而造成损失的案例。因此,上海宏东泵业将泄露问题作为研发生产塑料泵必须攻克的难题之一。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年的科技创新与攻坚克难,上海宏东泵业终于发现导致塑料泵泄露的秘密,并且通过内部结构优化,将泵体运动部件与工作介质完全隔开,避免了输送介质对泵体部件的腐蚀,极大地降低了介质泄露的可能性,避免了因此造成的环境污染和人身侵害。

创新驱动发展,创新赢取市场,正是怀揣一颗创新之心,上海宏东泵业生产的塑料泵才能成功突围,成为市场佼佼者。(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