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打造行业标杆 弹簧式安全阀一马当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04


上海五岳安全阀在业界一直有着非常高的美誉,这跟五岳公司十年如一日专注研发安全阀不无关系。品牌与质量并重,研发生产的弹簧式安全阀在市场上俨然已成为一个高质量品牌的象征。

弹簧式安全阀是安全阀家族的主要种类,使用面非常广泛。上海五岳公司生产的弹簧式安全阀从选材方面就很考究,每一台安全阀的阀体毛坯都要严格通过金属探伤仪检测,不达标的阀体一律不允许进入车间的生产线。每一个零件都要经过相关仪器检测和试验,合格的才能使用。

上海五岳正是秉承“工匠精神”,努力打造安全阀行业的标杆。

弹簧式安全阀是安全阀系列中使用最多的一种,因此这种安全阀无论是从产量还是质量上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尤其在非标弹簧式安全阀定制方面,上海五岳更是游刃有余,通过用户提供的相关工况和数据,五岳的工程师们就能设计出用户满意的产品,在这方面赢得了很多用户的交口称赞。

打造高质量的弹簧式安全阀产品,不仅让用户使用放心,更重要的是为我国的工业生产环境保驾护航。上海五岳认知这一点,制造过程从不敢有丝毫懈怠。十年来,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已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石化、造纸、采矿、冶金、电力、食品、制药、液化气、给排水、机械设备配套、消防、城建等领域,成为工业生产、城市建设方面不可或缺的重要设备。

上海五岳在安全阀领域的建树已是有口皆碑,诚然,上海五岳以打造行业标杆为己任,不断突破行业的瓶颈,攻关克难,全力肩负责任与使命,引领我国的安全阀企业走向全球市场而努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