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安全阀开展内训 强化质量与服务意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80


近日,上海五岳安全阀开展内训,主要目的是再次强化企业安全阀质量,并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

正如我们所知,安全阀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石化、造纸、采矿、冶金、电力、食品、制药、液化气、给排水、机械设备配套、消防、城建等领域。并且,在一些设备装置中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这些都证明了安全阀的重要性,也正因安全阀的重要性,生产厂商就一定要达到国家质量规定的严格要求,这一点也决定了使用过程中对安全阀的质量要求极高,从生产资质、加工设备到科研人才,都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上海五岳生产的安全阀可进行专业定制尺寸,除了适用于盐酸、液氯等高危介质以外,对于生物工程和纯净介质中所要求的洁净及表面抗粘附的场合也同样具有安全保障。也正因如此,企业有义务,并自愿去强化安全阀的质量。

上海五岳立志要成为安全阀行业中的第一品牌,这一次开展内训,也是朝着这一目标前进,而这个过程中,上海五岳安全阀要不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企业要想发展,就必须要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这一过程中,提高员工服务意识是极其重要的!员工服务意识是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员工是企业中的元素,而企业是员工的集合体,只有提高企业内部每一个员工的服务意识,企业对客户所表现出来的才是最好的一面,这样就形成了三赢,——员工、客户和企业。

上海五岳安全阀一直秉持着“客户是上帝”的原则,努力做到让客户满意,当然,要想做到这一步,就必须强化产品质量,公司还运用极其先进的技术,并不断地研发,努力地做到更好,同时也引进了国外先进技术,对公司安全阀质量做出更高的要求。

上海五岳安全阀开展内训,是一次对双方都有利的举措,并且做到了强化安全阀质量和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双重功效。(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