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摩擦中国发力 寻求投资机遇刻不容缓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46


相信关注中美贸易摩擦的人都已经知道了这样一则消息: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8年4月2日起,对自美进口的128项产品加征15%或25%的关税。消息传出,让投资者对于海外市场的投资前景感到担忧,寻求新的投资机遇刻不容缓,而作为海外投资的中坚阶层的高净值人群更是如此。那么,新的投资机遇在哪里?

对此,国内知名三方理财机构嘉丰瑞德的理财师表示,私募股权成未来最赚钱的“生意”,建议高净值人士资产配置中增持私募股权投资。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私募股权投资的优势:


优势一:成绩优异

私募行业去年获得了优异的成绩:2017年6月底,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19708家,已备案私募基金56576只,认缴规模13.59万亿元,实缴规模9.46万亿元;9月底,私募基金实缴规模更达到10万亿,几乎追平公募基金;12月底,私募行业宣告进入13万亿大时代。

2018年初,私募行业更是进入严管时代,淘汰了一批不合格私募机构后,让私募行业的投资风险大大降低,更让其成为了投资新机遇。

优势二:大势所趋

当前,我国经济新旧交替现象十分突出,其内在动因是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后,经济分化的趋势不断增强、程度不断加深、效果不断显现。而国务院在9月份发布了关于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这个文件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行业发展史上首个国家层面的重要文件,为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嘉丰瑞德的理财师表示,在大转折时代,投资传统领域、主流行业和大型企业,极有可能产生负面效应,甚至灾难性后果。而新兴行业的兴起,则让许多人看到了投资的新机遇,通过私募股权投资来进行参与,成了增长财富的新选择。


优势三:布局未来

新老经济交替,使得新兴行业的兴起十分迅速,通过股权投资能参与其中,搭上新的经济快车。而中国有5000多万家中小企业,特别是企业商事制度改革之后,每年新增企业近千万,股权投资选择宽广无垠。

优势四:优于股票

相比需要时刻关注的股票不同,股权投资,只需对所投资的企业有所了解,不需要每时每刻盯盘。同样与寻常的股票相比,股权的本质是原始股,没有包装,也不需要进行股份切割,更没有公开交易进行边际定价,从而大大降低了成本。

以上4点充分表明了投资私募股权的优势所在,但嘉丰瑞德理财师还是要提醒高净值投资者,选择合适的私募股权项目非常重要,如果没有足够的信心,可以选择专业理财机构来帮你出谋划策,更好地进行股权投资。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