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城人寿获评“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54


    此前,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组织主办,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评选活动引起了广大消费者和各方媒体的广泛关注。长城人寿不负重托,获得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的“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去年获评“重承诺•守信用满意单位”后,长城人寿再次获得企业诚信方面的奖项。

    此次获得“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荣誉称号,一方面体现了社会大众对长城人寿的认可,另一方面也切实树立了长城人寿在重承诺守信用方面的良好形象。长城人寿作为一家布局全国的中型股份制寿险公司,秉承始终坚持服务方面“客户至上”的理念,积极探索创新,2018年陆续推出理赔“六个一工程”、异地保全、E化服务等举措,并对“服务时效”和“便捷体验”进行全面革新,让保险服务变得更简单、更顺畅,全力给予客户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2017年开始,长城人寿全系统理赔服务时效为1.52天,理赔获赔率超过98%,理赔服务整体满意度位居行业前列。长城人寿始终坚持人性化理赔原则,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在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发生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以优质服务彰显社会责任。迄今为止,数十万客户享受到了长城人寿便捷、快速的服务。

    对于未来发展,长城人寿方面表示将继续坚持“客户至上、价值优先、开放共享、跨越发展”的经营理念,切实维护好消费者权益。同时坚持诚信服务,坚持宣传保险理念,在追求“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愿景这条道路上继续努力奋斗前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