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频道将登陆温州鞋材鞋机展 谱写共赢篇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66


  8月2830日,第19届中国(温州)国际皮革、鞋材、鞋机展览会即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震撼上演。受主办方浙江德纳展览有限公司热情邀请,华南城网皮革频道pige.csc86.com)作为展会合作媒体,将全程参与温州展的报道宣传工作。

 


 

  温州展规模再度升级 打造成皮革行业顶级盛宴

  自1996创办以来,经过19年的沉淀和积累,温州国际鞋材鞋机展已成为国内制鞋界影响力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展会之一。温州展始终以促进行业发展为己任,展会实效性和海内外影响力不断提升。

 

  2014年,第19届温州国际鞋材鞋机展规模进一步扩大,本届展会在上届基础上增加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三期新馆6号馆,同时,场馆布局将更加规范、合理,为参展商和参观商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同期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合成革展览会、2014中国(温州)国际缝制、制衣设备暨面辅料展览会共同演绎产业联动;2014中国合成革峰会暨产业高峰论坛、精品皮革、合成革潮流产品发布会、海外买家·“中国合成革之都”行等一系列活动势必将温周展打造成2014年皮革行业顶级盛宴。

 

  皮革频道引领高端媒体  谱写行业共赢篇章

 

  在华南城网皮革频道,有一支具备丰富的互联网运营经验的运营团队,如今的皮革频道已打造成皮革行业上下游采购商、供应商及其配套企业获取信息、资源的首选平台。依托华南城集团庞大的实体商户资源,华南城网皮革频道在行业影响力日益提升,先后参与报道广州国际皮革展览会、郑州国际缝制设备展、青岛皮革鞋机鞋材展等专业展会。
 

  华南城集团打造的八座华南城在全国形成联动,影响力不言而喻,仅在深圳平湖华南城,汇聚着数千家皮革商家,这里已经打造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皮革皮具类专业市场。为此,温州展买家邀请组专程前往深圳华南城做买家邀请,进行展前宣传,并对深圳华南城皮革市场大力赞赏,同时希望能与皮革频道达成长期媒体合作关系。

 

  作为国内专业媒体化+B2B纵深的电商平台,皮革频道(pige.csc86.com)给予广大皮革商家更多品牌展示,营销宣传机会,“城商通”、“生意红娘”、“生意管家”等专业网络营销服务,极大的促进了行业的发展。

 

  全媒体、多渠道、多平台发布将成为第19届温州鞋材鞋机展宣传推广的主旋律,作为皮革行业的高端媒体,华南城网皮革频道将与主办方一起倾力合作,精准、立体宣传温州展和品牌企业,共同谱写行业共赢篇章。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