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亿达塑胶五金打造精品 产品辐射全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486


  华南城网五金频道   (文/陈海清)中国五金以每年万亿元的销售额,展现无限的生机和活力,从“小五金”到“大产业”,中国正成为全球五金制造中心。如今,依托火热的电子商务趋势,东莞市森亿达塑胶五金制品把五金销售从线下搬到网上,获得新的有效营销模式。华南城网五金频道(metal.csc86.com)记者有幸采访到亿达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杨修清小姐,共同探讨五金行业在发展中遇到的产能过剩问题。

 

  采访嘉宾:东莞亿达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杨修清
  采访记者:陈海清

  采访时间:2014年8月8日

  旺铺地址:http://shop13078757.b2b.csc86.com/

  借助电商扩大销售渠道 产品服务辐射全国

 

  中国五金以每年万亿级的销售额让多少人跃跃欲试,市场蛋糕很诱人,导致五金市场上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产能过剩的现象日益突出。当前五金企业的利润正在逐渐减少,一是因为行业出现产能过剩,市场供过于求;另一方面是同质化产品充斥市场,缺乏附加值高。

 

  对于产能过剩的困境,森亿达塑胶五金又是怎么解决的呢?杨修清说道:“我们有自己的工厂,价格上有优势。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免费打样,样板打的很及时,产品生产中严格遵照国际上的环保标准,所以生意越做越大。”

 

  在电商的浪潮下,森亿达塑胶五金也紧跟时代的步伐,不仅自己创立网站,还在华南城网开通了旺铺,通过网络渠道宣传产品和服务,扩展销售渠道。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宗旨,森亿达塑胶五金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打造过硬产品和精品服务下,森亿达塑胶五金把生意做到了全国各地市场,获得了广大合作商的好评。

 

  质量求生存 打造精品五金产品

 

  从2010年至今,不过短短四年的时间,东莞市森亿达塑胶五金制品主营产品涵括模具制造:注塑成型、喷油丝印、蜂巢板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箱包配件、手袋内衬、摄影器材、幕墙家具装修、电器行业等。

 

  森亿达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东莞市企石镇江边村金磊工业园,生产的蜂巢板有PVC蜂巢板、PP蜂巢板、ABS蜂巢板等三大类,产品具有强度大质量轻,受力平均、韧性好、表面光滑等突出优点,是家具装修的最佳材料。

 

  五金向来被冠以“密集型产业”,这种密集型不仅体现在劳动力的使用上上,更体现在产品的雷同上,缺乏创新是国内五金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森亿达塑胶五金在公司规模扩大的同时,大力发展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极大的提升了五金产品的质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