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举办“名企名品名家”主题沙龙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415


  在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日前主办的“名企·名品·名家”主题沙龙上,品牌业界的专家围绕品牌塑造的原则、如何构建强势品牌以及品牌与文化的关系等分享了各自的精彩观点。
  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品牌专家张海良认为,企业塑造品牌要以品牌核心价值为中心,而核心价值是企业承诺给消费者并被消费者认同的主要价值,它对企业来说是根和灵魂。
  在张海良看来,产品是品牌之基,品牌是产品之本。优秀品牌的确立首先要拥有过硬的产品品质。如果没有好的产品作为支持,过于依赖广告、促销等手段,必然无法拥有忠实的顾客与良好的口碑,品牌建设根本无从谈起。
  同时,品牌建设要稳步推进,切忌好高骛远和想当然。品牌建设就像蓄水工程一样需要慢慢进行,在力所能及之处点准顾客穴道,总体可参照“高筑墙、深挖洞、广积粮、缓称王”的准则开展品牌建设。
  张海良还把品牌建设比作一棵树的成长,一旦长成之后便可福荫无穷。而成功的品牌塑造可以提升企业经营业绩,增加产品价值,从而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市场竞争力。
  来自北京洛可可设计集团的副总裁陈兵则表示,在全新的品牌营销环境下,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的构建要以人为核心,多维度、切片式分析用户能够接触到的品牌信息,有针对性地通过服务以及体验上的创新,超出预期地满足其潜在需求,从而迅速实现品牌的精准营销。
  陈兵同时认为,体验成就品牌,服务成就未来。“对于企业而言,构建强势的品牌竞争力,离不开体验和服务的创新。如何把品牌的价值和体现品牌个性、气质、优势的产品有效联合起来,使品牌力和产品力有效结合并趋于平衡,将是未来企业品牌战略成败的关键。”
  近年来,我国消费者在高端品牌领域的消费迅猛增长。对于高端消费品颇受青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表示,高端消费品从文化基因入手,让消费者感受到精神层面的满足与快乐,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现象。从某种程度上说,我国的消费者已经告别了之前的“炫富”阶段,如今的高端消费群体更趋于理性,更注重高端消费品背后的品牌文化。

    本文由上海家耐磁力泵厂(https://www.shcilibeng.com)转载发布,本厂专业生产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等。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