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week2014中国触控显示技术发展研讨会即将举办 火热报名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76


  OFweek显示网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普及,触摸屏的应用也越来越普遍,触控操作已经成为多数用户的消费习惯。触摸屏作为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外设,使用简单、方便、自然,且具有坚固耐用、反应速度快、节省空间、易于交流等许多优点。利用触摸屏技术,用户只要用手指轻轻地触碰显示屏,显示屏上的图符或文字就能实现操作,从而使人机交互更为直截了当,大大方便了用户。触摸屏已经成功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

  2014年11月26日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显示网承办的“OFweek2014中国触控显示技术发展研讨会”将在深圳四季酒店3楼四季宴会厅举办,将与业内专家、企业高管以及从业人员共同探讨触控显示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最新的市场动态。

  本次研讨会特邀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彭俊彪教授作《穿戴显示触控技术》主题演讲,深入剖析触控显示最新的技术潮流;亚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经理朱德铭将带来《触摸屏制造的挑战与趋势》主题演讲,详细解读触摸屏制造过程中的工艺难点以及创新的工艺方案;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企划科长鲁友强的《触控面板应用分析》主题演讲,将为我们勾勒出触摸屏产品的未来应用前景……

特邀嘉宾

特邀嘉宾

  与此同时,OFweek行业研究中心完成的《20142018年全球与中国触控显示行业市场研究及预测分析报告》将首次对外发表,与完备的数据以及独特的视角,为我们揭示触控显示产业的下一个机遇期!

  在精彩的主题演讲之后,CEO圆桌峰会也将接踵而至。本次圆桌峰会由广东省触控及应用产业协会首席副会长徐世颖主持,以成本控制、轻薄化、触控趋势、市场机遇等为主题,拟邀亚智科技、京东方、深天马、创维等企业高管,与现场听众直接对话,一起探讨触控显示产业的现状,畅谈产业未来的发展机遇,为从业人员指明方向!

  思想碰撞激发创意火花,沟通交流拓展发展前景。“OFweek2014中国触控显示技术发展研讨会”将为您带来一场专业的饕餮盛宴,赶紧报名参加!同时我们也为您准备了专业的产品或企业展示机会!

  详情关注:https://www.ofweek.com/seminar/2014/display/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