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蹄疾步稳 扎实推进污水提升设备质量升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33


污水治理作为环境治理的重灾区,一直是我国制造行业中难以彻底解决的难题。然而,在国内经济持续向上、向好发展的大潮中,生态文明建设,绿水青山的诉求已然成为各行各业共同努力的方向。作为一家专注水泵研发的高科技企业,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从研发升级污水提升设备质量的角度出发,为污水处理、环境保护献计献策。

诚然,污水提升设备的出现,革除了传统集水井排放方式的部分弊端,可以称得上是污水处理上的一大进步。然而针对污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异味挥发、水泵堵塞、沉积物清掏等问题,市面上传统的污水提升设备并没有彻底解决。因此,上海凯太将污水提升设备的质量升级工作重点放在这几个方面。

为此,上海凯太泵业积极探索解决之道,而技术的革新,唯有创新。因此,上海凯太泵业不断加强与国内外优秀学者和企业的交流合作,引进国际先进的技术。最终,通过自主创新,创造性的将固液分离器运用到污水提升设备的设计中,并且利用杂物和污水分离反冲洗的设计原理,完美解决了常年困扰用户的水泵堵塞以及沉积物清理的问题。

另外,密封方式方面,也彰显了上海凯太泵业对质量的执着追求。鉴于污水提升设备输送的均是具有污染效力的介质,一旦出现泄漏,极有可能污染周边的低下水源,进而影响人体的健康。为了避免泄漏,上海凯太泵业在密封方式上做足文章,采用比较可靠的一体化密封型设计,设备整体采用结实耐用的304不锈钢材质,将污水提升设备的密封性能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一定程度上确保了周边水源的干净清洁。

上海凯太泵业对污水提升设备的质量升级,为我国污水治理工作提供了助力,与此同时,为同行业树立了标杆。蹄疾而步稳,勇毅而笃行,未来,上海凯太泵业将继续聚焦环保事业、发力环保产品,为实现绿水青山带来更多的希望与助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