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超薄移动平板POS机 收银点单一机搞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71


节假日促销日客流高峰期间,零售门店往往可以见到这幅景象:收银柜台排成长龙,消费者抱怨四起、甚而放弃购买掉头离开。传统的收银机,局限了结账这一动作的空间概念,同时只有固定的收银员才能结账,也弱化了员工的灵活性。

在新零售浪潮下,移动化、无人化、全渠道、数据化、可视化等等热词成为行业交流的常用语,其中“移动化”也因其给门店管理、客户体验带来的便利性,带动了一波移动化IT设备的面市。移动平板POS机的运用切实解决了一些问题,服务员手持平板POS机可在店内任意地方收银, 店内服务员也都被赋予了收银员的功能。

研华以多年来在工规产品领域夯实的研发及生产实力,以及近年在零售业的敏锐洞悉,发展出兼具商用价值、工规性能的移动平板POS机。研华AIM系列移动POS机以酷黑为基础色,以活波的橘色为点缀色,时尚的外观在面市不久即得到了业界的青睐,对于餐厅、服饰店、公共服务等领域都是画龙点睛之选。

一台8寸或10寸的平板,点单+收银全搞定,也可透过打通会员功能、促销活动等数据,让店员手中的一台薄薄的平板,就可以解决日常工作所需,极简化门店IT设备。这台超薄的平板POS机,还有IP54等级的防水渍防油污功能,完美解决众多零售情境中不可避免的水、油、灰等困扰。

研华AIM系列移动POS机,是以“实现专业级平板应用、快速产业客制化需求”为出发点所打造,其四大特性满足了业者颇为关注的需求点。

特性一:工业级平板设计有别于现有多数产业,以消费型平台处理工作需求,AIM系列移动POS机将工作环境的耐用度需求如宽温、强固、防尘、防菌、防水、长效电池续航力等特性皆直接设计于产品中。

特性二:多元操作系统
为符合不同产业系统对接、企业资产与信息管理需求,AIM系列移动POS机将同时出版开放的Android系统,以及一般业主常用的微软操作系统两种版本。
 

特性三:高弹性I/O模块设计
由于各产业需求不同,AIM系列移动POS机特以平台模块化周边设计概念,以利各产业快速上手,同时也能符合产业不同周边装置串接搭配的需求。

特性四:丰富的应用导向接口设备

如打印机充电底座、多槽充电底座、适用不同环境的固定支架等等丰富应用导向接口设备,以符合不同产业情境使用。
研华这台性能与外观兼具的移动POS机,目前已有连锁餐厅、国外音乐节等场域运用。此外,作为超薄且强固的平板,零售盘点也是颇受欢迎的运用。5月底研华移动POS机即将在上海、北京、深圳三地与广大零售业者见面,一同体验''超薄POS机在手、点单收银一机搞定''之优势。(活动资讯http://select.advantech.com/aim_series/)

研华科技是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产业的领导厂商,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自1983年成立至今,研华在全球拥有专职员工7,000名,分支机构遍及在21个国家。其四大事业群组织专注于自动化、嵌入式电脑、智能系统及智能服务市场,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形成了强大的技术服务和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真正全球化布局、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并以“驱动智慧城市创新 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目标,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能化经营,立志成为智能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