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营销让公司的品牌和业绩稳步上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99


企业新闻营销的概念,相信大家都不在陌生,只是有些人相信它,有些人不相信它。很多人普遍认为,发发文章就能做生意?没错!新闻营销就是发发文章,不过是要有质量的文章。

在2010年之前,我们公司里的网络营销主要依赖做优化的,那时价格也不便宜,一个词动不动就是几千上万的,公司里优化了十几个词,一年花费都在10W以上。当然,通过优化关键词公司也收到了效益。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新的营销方式层出不穷,碎片化营销比比皆是,而广告信息铺天盖地,也麻痹了大众的眼睛,很少有人去点击看广告的。由此,一种软文广告出现了,那就是企业新闻(软文)营销。

刚开始接触新闻营销,是由商悦传媒引导我们做的。那时,找人写一篇新闻稿件都要200元,发布到权威的媒体也要100200元,每周基本安排2篇稿件,发布到几十个大大小小的新闻媒体上。我们单位主要是做安全阀的,从2010年起,我们就针对安全阀大量的写原创的新闻稿件,不间断的发布,算算也有七八年的时间了。如今,我们公司官网上的关键词自然排名很稳定,像“安全阀”、“弹簧式安全阀”、“空压机安全阀”、“安全阀厂家”等几十个关键词都排名在百度的第一页,这给公司的销售带来了很大的流量。不仅如此,公司的品牌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业内几乎没有不知道我们公司的,每年网上来的订单都不少于千万元。

这就是我要跟大家分享“企业新闻营销”的价值和作用。也许你还没认清新闻营销的价值,而是一味的在QQ群里发广告、朋友圈发广告,这些作用其实真的不大,你心里应该最清楚不过。通过做新闻营销,发布到有APP终端的新闻媒体网站,比如今日头条、搜狐号、新浪看点、网易号、腾讯天天快报、大风号、百家号、大鱼号、一点号、北京号、东方号等,只要有智能手机存在,用户就会被动的看到所推送的企业新闻,这就是品牌慢慢积累和提升的效果,让每个人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你的企业商号。

而在PC端,大量发布的新闻稿陆陆续续会被百度、搜狗、360等搜索引擎收录,用户在检索相关的关键词时,就很自然的看到这些收录的文章。文章中合理布局的关键词,指向到企业的官网,这对企业官网的优化排名又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所以说,企业新闻营销是双重效果,不仅让企业的知名度得到提升,而且通过引流还会给企业带来大量的订单。这比单单发产品信息、发发微信朋友圈要给力的多。

企业新闻营销就是这么霸道!我们做的很成功!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The End)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