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荣获“中国(行业)消费者信赖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75


2018年5月11日13日,由中国商报社、经济日报、中国国际财经杂志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经济峰会暨2018中国金融产业论坛”在京召开。会上,长城人寿荣获“中国(行业)消费者信赖品牌”殊荣。


    本次峰会以“致敬改革开放40年 新经济开启新征程”为主题,邀请国家领导人、有关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全国各地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共同出席,探讨热点话题、洞见经济趋势,凝聚发展共识,寻找新经济时代的发展驱动力。

    此次获评“中国(行业)消费者信赖品牌”,充分证明了市场及消费者对长城人寿产品、服务及品牌的充分认可。经过十二年的砥砺发展,长城人寿将始终立足于保险市场,积极践行“有长城,更保险”的企业使命。

    自成立以来,长城人寿坚守保险产品的保障本质,从客户的实际需要出发,建立了以综合保障类产品为骨架,以储蓄理财类产品为依托,以意外、特定群体产品为补充的“保障+服务”特色产品体系,并根据细分客户不断创新,开发了包括母婴险、优选定期寿险和全能健康险在内的一系列高保障保险产品。

    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长城人寿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推出理赔“六个一工程”“在线核保”“微信理赔”、异地保全、E化服务等举措,针对不同级别的客户提供差异化附加值业务,并搭建起“电话医生”“就医绿通”“重疾绿通”“远程医疗”“基因检测”“全球救援”“道路救援”等涵盖病前预防、病时协助和紧急救援等大健康服务平台,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着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为近百万客户提供了便捷、快速的优质服务。

    公司连续五年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先后获得“中国寿险行业客户服务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寿险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品牌”“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最受百姓喜爱的保险品牌”“最受信赖的寿险公司”“保险业最佳理赔企业”“值得信赖保险公司”等50多个奖项。

    随着持续推进战略转型,长城人寿业务结构不断优化,业务品质持续提升。2018年,长城人寿以“有长城 更保险”为使命,坚决落实监管“保险姓保”政策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传递爱与责任”,向着“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愿景奋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