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市场为导向 上海普度打造精品无油螺杆压缩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60


市场是企业研发生产的灯塔,指引着企业走向光明的坦途。但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企业,必能得到市场的青睐,在市场洪流中站稳脚跟。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素来以专注市场需求、挖掘市场需求、转化市场需求著称,其精心打造的无油螺杆压缩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对于国内的压缩机市场来说,同质化现象严重,产品没有亮色,很难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与国际品牌的产品也相距甚远。一时间国内市场外来品牌林立,本土品牌发展严重受挫。面对这一情况,上海普度立足国内,深挖市场需求,开辟出了一条新的发展思路,即发力环保领域,研发具有环保意义的产品,以迎合全球化的环保大势,进而打造别具一格的新的增长点。

乘着环保之风,上海普度将全部精力投入到环保产品的研发中去。众所周知,压缩机是依靠油这种媒介来实现润滑、冷却、密封等功能的。然而,油在实际的运用过程中,经过物理及化学的反应,会排放出一些有毒气体,危害人体健康;与此同时,鉴于压缩机的工作时长及环境,耗油量大,且浪费严重。

为了实现压缩机运转的节能环保,上海普度依托先进的“啮合副型线”技术,实现了压缩机的完全无油化运转,并且以清洁、无污染、可循环利用的水资源作为替代品,打造出了一款无油螺杆压缩机。此外,这款产品不仅节能环保,还具有适用范围广泛的特点。并且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在各个领域。这款产品的问世,为国内本土品牌的崛起打开了缺口,提供了自信。

据市场调查数据显示,上海普度无油螺杆压缩机市场销售数据持续攀高,口碑也随之走高。如此靓丽的成绩,证明了上海普度以市场为导向战略的正确性,也证明了唯有以市场为导向的有效供给,才能让企业突破发展的重重困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并且走出一条即稳又好的发展道路。(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