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金服立于不败之地,赢得市场先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418



       风险投资作为一种特殊的金融工具,在西方经济发达国家已有较长历史,是一种促进高新技术发展的有效机制,被誉为高新技术的孵化器和经济增长的引擎。随着各国政府对风险投资重视程度的不断提升,各种风险投资模式也随各国不同的国情应运而生,管家金服掌握风投方向标,驾驭方向盘,快速奔向风投之路,在当今社会主义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凭借创新的金融理念,专业的兴盛团队和严格的风控体系,以为国做实产业经济,为民创造财富价值为使命,创造与服务全社会。

       美国是一个高度尊崇个人主义的国家,具有强烈的冒险精神和创新意识,并且对风险和失败具有高度的忍耐性,出于获得创业成就感和追求巨大回报的内在文化动力,使许多优秀的管理人才放弃本公司稳定的工作环境,投身到充满风险和机遇的风险投资行业。而我国目前市场还未充分发展,融资渠道过窄,急需将资金有效地聚集起来。管家金服与顶施基金的合作正是迎合了市场发展的需要,似乎当前中国创业投资企业的种种问题都源于当前只能采取公司制度,只要有了融资合伙,整个创业投资就可摆脱低迷局面,一切问题就可迎刃而解。

       任何制度的选择, 相关支持体系是不可缺少的, 风险投资的组织形式选择同样如此,它至少包括创业文化,健全的法律制度,高效运作的资本市场,多样化的中介服务机构,风险投资自律组织这些内在的支持体系,同时也需要外部因素如资本市场、政府政策、技术产业的发展的大力支持。管家金服在经济改革创新的浪潮中,不断创新和寻找具有竞争力的合作伙伴,通过一些列市场的数据分析,管家金服最终选择与顶施基金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意味着管家金服正式走向风投之路,也证明了管家金服已经成功迈向风投的第一步。

       面对来势汹汹的竞争市场,管家金服时刻准备着,让自己在竞争中成长更快更强壮。管家金服对风投的认识与做法非常精湛。对于风投中的三个本质的挑战做出了明确的分析:第一要认识自己,第二要看清企业,第三要弄懂市场。缺了第一条迟早要死在自己不擅长的地方;缺了第二条将无法真正从经营角度看问题,而只能无限趋向于投机;缺了第三条容易犯僵化教条和思维极端化的毛病。

       要判断一家企业的价值,那就需要第二和第三的组合。企业估值是一门复杂的科学,为了准确估算出公司的内在价值,需要熟知多种估值模型、合理选择诸多变量、正确假设各种参数,然而只要中间一个环节判断失准,就会得出失之毫厘,谬之千里的评估结果。管家金服掌握一手的风控管理系统,让自己在经济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并赢得市场先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