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鸿翔物流精准定位城市商超配送 已服务超300家大客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67


新零售时代,各种小商店离消费者越来越近,人们购物更加便捷,奔波在城市里为商超补货的货车也越来越多,但高频次、小规模、碎片化的补货需求给城市配送带来了新挑战。从郊外上万平方米的大仓库,到家门口几十平方米的小店,如何迅速补货的同时,又能少给城市“添堵”呢?河南鸿翔物流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给出了解决方案,通过不断革新服务内容,精细化的管理为合作企业降本增效。

仓储服务为基础 努力打造一条龙物流服务

记者了解到,河南鸿翔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郑州市第一家专业化的市内物流配送公司,同时也是河南省唯一一家运营13年以上的物流配送企业。

面对“新零售”带来的巨大压力,河南鸿翔物流有限公司赫总表示“压力还是有的,但是有压力就有动力。”据记者了解,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城市物流配送大考,日前鸿翔物流进一步加强了投入和布局,通过招兵买马,招聘物流司机、扩充物流配送设施等形式,不断增强自身的配送能力,优化配送物流体系。

鸿翔物流是靠仓储起家的,能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弹性仓储服务,在郑州拥有三大配送中心,仓库面积47000平方米,能够最大化的满足品牌方的货物仓储和配送需求。鸿翔物流赫总对企业自身的仓储服务十分重视,“仓储服务是其他服务的基础,在保证充分的仓储服务的基础上,公司能够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需求提供一连串的物流服务”。

 

与此同时,鸿翔物流不断开拓新业务内容,陆续开展了冷链运输、干线运输等业务。

聚焦城市商超配送 精细化服务超300家大客户

据介绍,鸿翔物流的主要业务聚焦在市内城配。为了解决商超配送中的预约配送问题,鸿翔物流通过和客户的协商改变原有固定时间送货习惯,送货日不拘泥于时间,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矛盾,也可以减少很多运力的损耗。

商超配送的一大痛点就是成本高、利润低。为此,鸿翔物流主要从两方面着手保证公司的利润率。首先,鸿翔物流拥有一批合作长达十多年的忠实客户,在郑州市已实现日配,配送网络遍布郑州市内各大KA卖场以及大小街道。除此之外,鸿翔物流主要得力于13年的从业经验,与多家商超系统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对商超配送有深刻的理解,并大力推进机械化操作,减少人力成本。

目前,鸿翔物流已经与国内300余家大客户展开合作,为丹尼斯、华润万家、北京华联等大型商超提供专业、安全、快捷、便利的物流配送服务,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认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