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诚会接待北京市工商联领导调研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03


5月30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佘运高、副主席赵秀德、会员处处长张高峰等一行来到北京知诚民营企业财税与金融服务促进会,专题调研知诚会在创新型社会组织体系及体制建设方面的探索成果,并听取知诚会针对社会组织搭架的各专业服务平台以及社会规划课题研究成果汇报。知诚会会长任壮、秘书长任宏艳,协会会员单位代表戴琼、史文佳等参加接待。

  图一:工商联领导讲话

  会长任壮围绕“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在知诚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社会组织的社会规划课题”两大主题,全面介绍了北京社会组织众扶平台的创新服务内容。在汇报知诚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时,任会长强调社会组织只有坚持党建引领,明确社会组织是代表党委政府,为企业家服务的职能,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社会组织才会有更为广阔的生存空间。

  佘运高副主席指出社会组织要想成功发展要坚持“四围绕原则”:围绕党委政府为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赢得支持;围绕专业确立核心竞争力,赢得市场;围绕务实服务,创立品牌,围绕需求搞创新,赢得信任。张高峰处长指出在整个现阶段社会发展大背景下,大部分商协会自身发展面临很多问题,要谋求更好发展,必须把握好党的方针和方向,深刻学习并领会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他表示工商联未来会给予商协会更多帮助。

  图二:知诚会汇报工作

  参与调研的工商联领导对知诚会积极探索新时代创新型社会组织发展路径的精神以及工作实践予以肯定,并表示会通过各种途径,帮助社会组织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让优秀的社会组织充分施展才智,成为推进现代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

  图三:市工商联领导听取汇报并予以指导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