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未来几年磁性浮子液位计发展趋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29


随着新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石油、天然气行业飞速发展,对于钢管的需求不断增大,同时也使磁性浮子液位计的使用倍增,于是国家资金投入积极发展磁性浮子液位计,使行业的整体水平得到了提升,但是磁性浮子液位计的发展任重道远,在很多硬标准的情况下还达不到要求。

虽然国内不少磁性浮子液位计企业建立油井管产品系列生产线,高压锅炉管、核电站用管等能源用管,国产化率逐年提高,超临界或超超临界机组所需的磁性浮子液位计等品种已能批量供货。但是我国的高端磁性浮子液位计依然不能满足国内的需求,主要存在的问题如下:高附加值的专用管生产能力尚不足、竞争力弱;高压锅炉管不能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小口径无缝管生产装备还较落后,能耗高、污染大;大规模的生产能力尚有一定缺口。在磁性浮子液位计产业装备方面,我国虽然建设了数十条先进的无缝磁性浮子液位计生产线,但落后的产能并没有被淘汰,有些地区仍在建设落后的穿孔冷拔生产线。

最近几年,我国的磁性浮子液位计的产量不断上升,在石油行业中的应用不断扩大,但是在很多需要高端产品的使用中还非常少,磁性浮子液位计的产品与世界先进水平还有较大差距。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