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 落户达州市福善镇中心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90


    2018年6月1日,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福善镇中心校的孩子们带来了1400余册图书,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同时,长城人寿捐建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正式投入使用。

    “萌芽100”爱心图书室项目由长城人寿于2009年自主创建,于2010年正式面向全国启动,为农村贫困地区及城镇农民工子弟小学捐建可持久使用的爱心图书室。本次,长城人寿继续公益事业的脚步,为福善镇中心校的同学们捐建爱心图书室,得到了当地政府及各界爱心人士的认可和积极响应。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达州市人民银行行长侯丰荣、达川区委副书记覃永利、达川区教科局党委书记侯四方、长城人寿董事长白力等众多领导出席了图书室揭牌仪式,并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

    许国斌在致辞中对长城人寿给予达州市教育发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全体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萌芽100”爱心图书室项目体现了长城人寿浓浓的公益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希望福善镇中心校的同学们心怀感恩、勤奋学习,同时树立远大理想,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作为图书室捐赠人,白力在致辞中对“萌芽100”爱心图书室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通过不断地学习与积累,开阔视野、增长知识、茁壮成长。今后,长城人寿将继续秉持“爱心成就希望”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扶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号召,继续深耕精准扶贫的公益事业,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随后,许国斌与白力一同为“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校方向长城人寿送上了写有“爱心捐助 情系教育”的锦旗表达感激之情。活动结束后,出席仪式的嘉宾及校方领导参观了正式投入使用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

    长城人寿发起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项目,秉持“爱心成就希望”的理念,寓意“以百分百的真诚和奉献,为孩子们提供百分百的温暖与关爱”。截至目前,已累计在全国11个省市捐建爱心图书室129座,累计捐赠全新图书35万余册,受益学生逾40万人。我们相信,长城人寿将继续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依托其全国200余家分支机构,近2万名营销人员和百万客户资源,将继续带动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图书室建设,不断扩大规模,使爱心的火花,点燃起永不熄灭的火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