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媒在线依托多年实战经验 打造新闻营销新选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48


在互联网时代,营销的重点是做好传播,对企业来说,无论规模大小,都需要良好的营销战略来提升知名度、拓宽品牌发展之路。新闻营销的出现,为各行业提供了一个与受众沟通的可行手段,通过精准的新闻营销,企业可以将需要传播的信息直线传递给消费者,达到品牌、产品等宣传的目的。

作为知名度较高的新闻营销平台,上海商悦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商媒在线”,凭借着多年来的实践经验,为企业开辟了一条新闻营销的更佳途径。

商媒在线专业承接各类企业的新闻稿代写、传播,与近千家新闻媒体缔结成合作伙伴,新闻稿可一站式通发,发展至今,商媒在线的足迹已经遍布各行各业,在协助企业做推广的同时,也积极探索更完善的企业品牌营销办法。

那么,如何来实现完善企业品牌营销办法呢?

商媒在线有着自己的策略,基于新闻传播形式以及题材的多样化,商媒在线成立了媒体部、编辑部、客服部,以及最重要的:创作部。创作部由专业的写手和兼职记者组成,主要依托于其他部门带来的反馈,以专业扎实的文字功底,为企业撰写优质、完美的新闻稿文案,撰写过程中,商媒在线将通过与企业的沟通,确定企业定位、传播方向等,力求实现完美的企业新闻营销。

在企业新闻发布方面,商媒在线与国内近千家媒体合作,能够将企业需要传播的新闻稿发布到指定的媒体上,并全程负责与企业制定媒体的沟通、协商,为企业免除后顾之忧,一次发稿,长期受益。

目前,商媒在线的服务范围已经从当初的泵阀、机械、五金、钢铁行业,拓展至建材、环保、化工、房产、汽车、旅游、医疗、IT等行业,并在网站开设了27个新闻资讯频道,以更好的传播力度、文稿质量来为企业新闻营销提供新的选择。(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