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在线:上海石化积极推进职工大健康管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43


20日下午,上海石化召开职工大健康管理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高金平要求进一步落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对职工大健康管理的工作要求,结合上海石化实际,进一步强化大健康管理理念,丰富内涵,加强宣传,统一部署实施,做好相应工作安排。

高金平强调,一要牢牢树立大健康管理理念。大健康管理符合健康中国、健康石化要求,该理念是全面、系统的理念,包括源头、过程、后续等方面工作。公司有较好的工作基础,并已取得了较好成效,今年应在该工作上取得进一步突破。二要进一步丰富大健康管理的内涵。除了健康管理内容包括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还应包括围绕这两方面涉及的工作环境、工作条件、工作环节、工作过程等,以及安全风险防控、卫生医疗保健、平和心理调理、保险保障等多个领域。三要整合资源。各个部门的工作需要整合管理,如硬件软件的配备、资金的保障、活动的策划等,在培训、讲座、文体活动上要有整体也有侧重,融合互补,在整合信息上,要建立统一的信息管理平台。四要加强宣传。上海石化的大健康管理工作已进入新阶段,随着工作的推进落实,宣传工作要跟上,营造好氛围,做好策划方案,充分应用好现有媒体。五要加强引导,成立专门管理机构。由公司领导牵头,行政事务中心、群众工作处、安环处等部门负责,明确责任清单、任务清单。

行政事务中心、群众工作处、安全环保处、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处、生产处、设备动力处等相关部门回顾了2017年大健康管理工作,讨论了2018年工作计划。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延辉出席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新金山报 记者王佳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