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磨精品求发展 普度无油螺杆压缩机砥砺前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06


如今,压缩机制造行业浮躁之风盛行,在快产快消的生产模式的裹挟下,不少急功近利的企业唯速度与规模至上,导致产品质量低下,精品匮乏,无法满足市场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基于此,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制定了打造精品战略,力图通过精雕细琢打磨产品,谋求企业的发展。

无油螺杆压缩机就是上海普度精品战略的产物之一。据了解,与传统压缩机相比,此款压缩机完全实现了无油化运行,并且以水代油,实现产品的润滑、冷却、密封以及降噪,对环境没有任何不良的影响。在环保理念风靡的当下,无油螺杆压缩机一经投入市场,便掀起了市场狂潮,成为市场上名副其实的“刚需”产品。

除了环保概念加持,上海普度无油螺杆压缩机被市场认可的根本原因在于其高质量好性能。在精品战略的引领下,上海普度不仅从原材料源头把关质量,并且采用先进的压缩机工艺,精雕细琢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尤其在气体压缩过程中更为严谨,完全杜绝因气体温度过高引起的燃烧、爆炸情况,安全性能极高,是用户比较理想的产品选择。

上海普度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积极参加国家各项质量认证,其中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三项认证体系加身,无油螺杆压缩机精品质量毋庸置疑。此外,无油螺杆压缩机还顺利通过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核,进入了《节能产品惠 民工程高效节能容积式空气压缩机》第二批推广企业目录。如此殊荣的获得,是上海普度人持之以恒地打磨产品,塑造精品的必然结果,也是对普度人辛勤汗水的见证和回报。

上海普度坚持品质至上的决心与行动,最终铸就了精品的无油螺杆压缩机,也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希望。未来,在精品战略的正确引领下,普度压缩机必将踏上发展的坦途,迎来美好的明天。(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