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精制弹簧式安全阀 高质量赢得客户好口碑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18


创新企业一直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对象,从前几年开始,国家就提出了工业制造2025计划,一大批有实力有技术的企业开始崛起,纷纷响应国家的号召,大力发展高端工业产品。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正是在这个背景下发展壮大起来的。上海五岳把高端品质作为企业的制造标准,面向市场推出了极具代表性的高质量弹簧式安全阀

弹簧式安全阀依靠弹簧的作用,通过压力将阀内的瓣膜达到开启或关闭效果。如果压力容器出现异常,产生高压时,安全阀的弹簧迅速顶起阀瓣,形成一个泄压通道,确保设备泄压至设计的工作压力,以保证设备和人身的安全。

根据弹簧式安全阀的运作原理,可以看出弹簧式安全阀也是存在安全隐患的。安全阀的诞生就是为了保障设备安全的装置,如果不慎发生意外,将会产生巨大的后果,不仅对设备和人身安全产生影响,也会给相关企业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所以,对于制造安全阀企业来说,弹簧式安全阀的质量和安全性就显得至关重要。

上海五岳就是制造高品质弹簧式安全阀企业的出色代表。在弹簧式安全阀的制造过程中,上海五岳以研制高质量的安全阀产品为宗旨,推出了一系列极具安全性的安全阀产品。通过上海五岳售后的调查报告显示,上海五岳的弹簧式安全阀在使用中从未出现过意外情况,这也表明了上海五岳产品弹簧式安全阀的安全质量是高水平的。

上海五岳制造的弹簧式安全阀可以根据它的阀瓣开启高度的不同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全启式安全阀,就是瓣膜全部开启,能够将放泄量达到最大值,而且瓣膜的回弹率也比较好,可以在液体和气体中使用。另一类是微启式安全阀,微启式安全阀只能在液体介质中使用,不易被腐蚀。这两类弹簧式安全阀都有各自的优点,在产品的使用中发挥了各自的作用,为上海五岳安全阀赢得了更多的市场。

当然,上海五岳在发展的过程中精准掌握了市场的需求,知道市场真正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把握市场商机,紧抓用户需求,无论是常规还是非标定制安全阀,上海五岳都能给用户一个满意的交代。(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