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营销选商媒在线 企业品牌宣传好帮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17


如今自媒体盛行,传播渠道比比皆是,很大程度上为企业的产品营销和品牌传播提供了便利。商媒在线就是一家以企业新闻传播为服务宗旨的自媒体平台,自创办以来,已经吸引了近千家用户入驻,其中包括企业用户和媒体用户。通过专业的新闻营销传播平台,为广大用户创造了价值。企业新闻营销不仅是一种资讯传播,更是一种商业宣传的利器。

商媒在线最早成立于2012年,在2015年联手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主要为联盟10W+会员提供新闻营销服务。除了为泵阀、机械设备会员提供服务外,商媒在线还开通了几乎所有的行业频道,能够为各行各业提供新闻传播服务。

近年来,很多商家、企业用户发现了新闻营销的作用,纷纷将宣传资金投向新闻营销这一块。当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有能力开拓新闻营销的局面,因为新闻营销跟B2B营销不同,新闻营销需要策划,需要专业的记者级的写手,需要新闻媒体资源。这三个条件一般就难住了所有的企业,因此,我们看到能够实施新闻营销的企业,基本都是找传媒公司来操作的。

商媒在线不仅能够为会员提供新闻稿发布服务,而且还可以为要做新闻营销的企业提供策划。比如,有些企业做新闻营销的目的是为了做关键词优化;有些企业是为了拓展宣传品牌;有些企业是既要做关键词优化,又要做品牌提升推广。那么,商媒在线会根据会员的需求,为其定制新闻营销服务。

商媒在线不仅仅是单兵作战,企业新闻稿发布后会一并推送到诸多自媒体平台,其中包括知名的头条号、搜狐号、网易号、新浪看点、大风号、大鱼号、百家号、一点资讯、腾讯快报、北京时间、快资讯、财富号、简书、知乎、OFweek等等,还有近百家合作的软文媒体。企业新闻稿一旦获得投放,就会获得数万次的点击和曝光。

企业新闻营销是近年来最热门的一种广告宣传方式,因为它是新闻资讯,有可读性,读者(潜在用户)愿意去阅读新闻,而不愿意去看枯燥的广告;再则新闻营销有一定的门槛,不是你随便注册一个网站就能发布的,因此,能够做新闻营销的企业数量并不是千军万马,这也决定了新闻营销的质量和数量,当然,读者也更容易记住这些企业的品牌。(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