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坚守品质 为高品质无油螺杆空压机代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29


近年来,空压机行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产品种类丰富多样,逐渐适应了新时代的需求。作为其中颇受公众称道的新型产品,无油螺杆空压机以其独特的无油、静音以及水润滑优势成为市场上竞争力十足的产品。而在众多的品牌中,尤以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研发的无油螺杆空压机最为突出。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空压机研发、生产、销售十几年的高科技公司,自品牌初创以来,始终秉承着“品质即产品生命力”的信条,在生产过程中,层层把控产品质量,追求产品品质的零瑕疵,成为名副其实的高品质产品。

对于无油螺杆空压机来说,只有拥有出众的原材料,才能确保产品的超高品质。为此,上海普度通过全方位的市场调研,以及多年的探索,建立了品质稳定的原材料供应渠道与品质检查体系,从源头上夯实了产品的质量之基。

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也是上海普度无油螺杆压缩机能够力压群芳、稳赢市场的另一重要因素。生产设备和工艺是否先进,决定着产品是否具有高精度特质,进而影响产品品质。为了避免因设备和工艺对品质造成的影响,上海普度投入巨资,配置了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为无油螺杆空压机的品质提供了有力的硬件保障。

另外,无油螺杆压缩机的高品质也离不开上海普度对核心技术的突破。一直以来,受技术限制,我国空压机行业难以取得突破性的成就,相比国外品牌,产品品质也稍显逊色。为突破技术限制,提升品质,上海普度研发团队一直在努力,最终成功掌握了“啮合副型线”技术,并在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的加持下,对无油螺杆空压机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有效克服了产品效率低、寿命短、噪音高的缺陷,提升了产品品质。

无油螺杆空压机市场品牌琳琅满目,然而真正能够俘获公众放心的产品都具有过硬的品质,上海普度始终将品质放在第一位的做法,必将成为产品开拓市场的一把利器,也必将助力企业实现腾飞。(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