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电集团领导(浙江卫视)莅临杭州有云科技视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84


2018年06月26日,杭州有云科技有限公司非常荣幸地接待了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卫视)领导,杭州有云科技修远先生对浙江广电集团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浙江广电集团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企业文化、服务体系,以及公司对新零售行业支付加营销解决方案的科研成果。

浙江广电集团领导参观了杭州有云科技旗下小马哥品牌展厅,了解到杭州有云科技自主研发的在新零售领域为商家解决移动支付加营销的应用产品,推动移动支付领域高速发展。浙江广电集团领导对小马哥在应用领域(新零售解决方案)表示认可和赞同。

杭州小马哥作为行业的领航者,公司以“让数据为你所用”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数据分析公司,为全国中小型企业提供一站式支付加营销解决方案,作为新零售新经济的领先型企业,一直保持“技术创新、运营服务先行”的理念为全国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