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填补质量洼地 无油螺杆空压机大热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29


近年来,随着工业生产对气源品质要求的升级,作为输送媒介的空压机的质量要求也被随之提高。然而,受种种因素的影响,传统的空压机质量提升之路颇为艰难与缓慢,出现了产品无法满足现实需求的尴尬局面。一场源于空压机领域的质量提升之战即将打响。

面对传统产品质量弊端,在空压机行业摸爬滚打十几年的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深入市场调研空压机所存在的质量问题,并制定了清晰明确的质量攻坚战略。

上海普度认为,产品质量包含两方面的内容:一方面是由于产品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失误导致的产品瑕疵,这是可以通过修正失误来达到的质量提升;另一方面是产品本身已经不能满足业已提升的现实需求,唯有通过产品的更新换代才能实现质量提升。

针对这两方面,上海普度做了以下调整和努力:

一是从人员角度入手,加强一线员工的质量意识,培养其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二是及时更新换代生产设备,设备是生产产品的基石,先进的生产设备能够帮助企业及时更新生产工艺,提升产品的生产精度,将零件误差降低到零,保证零件的整体质量;

三是积极挖掘市场需求。需求引领着产品的生产方向,决定着产品的生命宽度。因此,上海普度确立了以需求为导向研发生产的战略目标,并且投入巨资用于产品的市场调研活动,以便及时、精准把控市场需求。

四是加大科技投入,积极攻克技术难题。技术是产品的核心,而若想突破产品的发展瓶颈,技术是关键。因此,上海普度积极加大空压机研究的人力、财力投入,力争突破技术难关,为质量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这一基础上,上海普度研发出了一款集质量与需求于一体的无油螺杆空压机,其独具的无油、静音以及水润滑的特点,完全满足了市场的现实需求,受到了公众的一致认可与热捧。与此同时成就了上海普度无油螺杆空压机销量与口碑的双赢,助力企业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