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坚持匠心精神 打造精品弹簧全启式安全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08


匠,是灵巧,巧妙的意思。而匠心,则是指具有巧妙的心思,能够打破常规,具有发散性思维,勤于动脑、技艺高超的精神。具有匠心精神的人我们称之为匠者。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拥有诸多技术高超的匠者。他们持续专注的做好一件事,对手里作品心无旁骛地雕琢,追求品质的完美和极致,直到令自己满意为止。

上海五岳一直坚持匠心精神,力求打造精致的产品,其中弹簧式安全阀是企业的招牌产品,而公司的弹簧式安全阀主要分为两大类,即全启式和微启式,每个大类又分为封闭式与不封闭式,下面让我们重点了解下弹簧全启式安全阀

弹簧全启式安全阀适用介质为气体和液体,工作时开启与关闭的行为主要是依靠进口处的介质的压力的变化和弹簧预紧力来让阀芯进行自动开启以及关闭。当内压升高,直到提升力比弹簧预紧力大时,阀芯克服弹簧预紧力从而导致自动开启,释放多余的介质,让内压下降。又因为弹簧力的作用,当内压下降到安全值时,阀芯则会自动关闭,泄放立即停止。

作为行业内的领头羊,上海五岳一直以来都对自身的产品有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为工作注入匠心精神,就是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体现自身价值的职业态度。工匠们能够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下得了苦功夫,并且拥有着一颗纯粹透彻的初心。

上海五岳不做最好的,只做更好的,质量与安全是第一位;用户用的安心,就是对上海五岳的最大支持。市场上的变化就像天气一样,说变就变,只有坚持做高质量的产品,才能够在大浪淘沙中破浪前行,在市场中获得稳固的地位。自上海五岳创建之初,企业就一直注重自主研发的成果,坚持匠心精神,其中上海五岳的弹簧全启式安全阀经过多次改良和升级后,其品质已经达到了行业内的精品水平。

上海五岳从来就不需要外界给予光环,也不奢望发出耀眼光芒。他们对产品具有不一样的要求,只做精品,他们不哗众取宠,不取悦他人,自我滋养,润泽匠心。(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