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鸥鹏获“重庆房地产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40


人民网重庆7月11日电 近日,2017年重庆市房地产开发行业信用评价结果出炉,凭着企业对信用建设的重视和诚信经营,新鸥鹏信用等级再次被评定为AAA。据悉,新鸥鹏已连续8年入围市级信用企业,显示了企业强劲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年度行业大考

新鸥鹏获AAA信用等级

在规模较量高歌猛进当下,信用对于房企形象塑造、品牌提升有着重要意义,对致力于深耕行业的房企而言,强化信用是企业立足市场的关键。

依据房地产行业信用自律的要求,2007年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发起行业信用评价工作,并按照国际惯例,聘请具有信用评估资质的专业评估公司,本着独立、客观、公正原则,按照中房协《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综合评价企业的社会信用。

2017年,市开发协会聘请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在会员单位内对自愿参加的企业从客观信用能力、企业经营信用情况、企业社会信用情况三个维度进行评价。经过资料预审、实地核查、高管问询等阶段,层层筛选,历时4个月,最终,新鸥鹏获得AAA信用等级。

值得一提的是,据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包括新鸥鹏在内的部分房企,将代表重庆开发企业参与全国信用等级评价。

积极投身教育

连续8年荣获市级信用企业

信用企业评价涉及开发能力、财务信用能力、土地运作信用、企业建设阶段、信用企业开发前期信用、社会荣誉等多项指标,是行业协会对企业的一次年度大考。自2010年参加信用评价以来,新鸥鹏已连续8年入围信用房企。

房地产AAA信用企业的获得,是对新鸥鹏积极投身教育的肯定。

目前,新鸥鹏全龄段教育产业体系不断壮大:领先全国的基础教育、专业拔尖的高等教育、聚集百家教育机构的培训教育、以及国际教育营地。多年的成功运营,新鸥鹏已将“教育产业”做到极致,并借此聚焦“教育+特色小镇”,全力打造“教育小镇”。

以四川·新鸥鹏教育小镇为例,总占地约5000亩,其中学校600亩。项目完全按照观光景区打造,规划有400亩湖景资源、5公里的滨湖观光带、教育公园、国际风情商业街等。可容纳学生近万人。通过教育资源的共享、合理配置,从而有效推动教育发展、城市品牌更新与城镇化建设。

以美好生活为蓝图,是人们共同追求的目标。基于对教育领域的深层次探索,在教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新鸥鹏以信用企业的责任感,致力于革新教育方法,丰富教育内涵,创造美好生活。(胡虹 潘珍净)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