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威机电荣获广东省机器人培育(骨干)企业证书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89


7月7日,公布了“广东省第三批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名单”,深圳市兆威机电有限股份公司荣登榜单之中!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我司颁发的《广东省机器人培育企业证书》:

《广东省机器人培育企业证书》

本次荣获广东省机器人培育企业证书,对我司无疑是一种激励,必将进一步推进我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这也是兆威机电在智能机器人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企业介绍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是一家研发、生产齿轮传动机构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传动方案设计、零件模具设计和制造、零件生产和集成装配的定制开发服务。

企业先后通ISO9001、ISO14001和汽车行业TS16949体系认证,2013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重视科技实力和自主研发,研发技术中心是由教授、博士、硕士及高级工程师100多人组成的研发团队,现拥有80余项专利技术,其中其中8项软件著作权专利和51项实用型专利,11项发明专利。兆威机电一直致力于信息通讯、新能源智能传动机构,自主开发的4G基站天线电调系统、智能化家居、智能医疗、智能汽车驱动模块,提供定制开发服务。

(撰文/通讯社谭青)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