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沉香企业爱谛助力沉香行业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30


爱谛(北京)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是爱谛(中国)控股集团旗母公司,是一家集国内外沉香艺术收藏、文化传播、专利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科技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健康.财富.共赢”的国际发展理念,立志传承发展中华禅医文化精髓及沉香大健康事业在祖国的发扬光大,目前旗下拥有爱谛(北京|)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全才中医医学研究院等多家企业。

爱谛(中国)控股集团总部设在中国北京。集团实力雄厚、资源丰富、文化厚重、发展良好,至今医拥有世界独有的沉香生态结香技术,中国国家发明专利,并已成功研制开发出系列的200多种沉香衍生品,沉香女性护理用品、沉香雪茄、沉香禅茶、沉香猫屎咖啡、沉香养生酒等系列填补国家空白的沉香健康专利产品。

沉香认知、历史价值

很多人应该知道,沉香是世界五大宗教共同认可的稀世珍宝,在中国沉香自古即被认为是唯一能通“三界”之灵物,被认为能辟邪,造福,开运,望气,增寿,被赋予信仰与精神。

在佛教地位很崇高敬佛礼佛必备法物,道教奉为能通天地人三界之圣品,基督降世时带给世间的宝物用于丧葬习俗,代表对亡魂的高度礼赞,用于重要庆典中的香薰仪式。

政治背景、地理优势

当国家提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为云南文化的发展带来了更大的机遇!对于国家的“一带一路”重大战略部署,云南大通道建设应该也必须发挥重要作用,云南位置独特,是链接南亚、东南亚、系亚和中国大陆的一个重要结合部,也是链接印度洋和太平洋重要连接线,大通道形成后,云南完全可以“一肩挑两洋”,即东楼太平洋,西楼印度洋。云南为国内沉香主要种植地,独特的区域优势凸显其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地位。

爱谛拥有自己的发明专利

爱谛集团创始人德才教授,在印尼研发成功纯天然生态快速结香法” 并于2017年5月31日荣获中国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ZL 2014 1 0599326.0),该项专利技术是目前世界独有的沉香生态结香技术。天然野生沉香结香至少需10100年,而此发明技术将结香周期缩短为一年时间,不影响树木良好生长并可持续结香。

纵观整个经济发展情况,未来沉香企业市场的机会还会更加广阔。爱谛(中国)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森女士表示,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是永不止步的,只有持续不断地努力,自始至终坚持诚信等原则,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赢得市场。爱谛将一直坚持诚信和保持良好的口碑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则,传递沉香知识与产品,服务与广大消费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