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精准把握市场需求 助力G型螺杆泵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46


近年来,随着工业生产对螺杆泵需求的不断增加和变化,产品得到了进一步的细分,以G型螺杆泵为代表的产品凭借其优越性能和质量,成为市场上的宠儿。

而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正是G型螺杆泵生产领域的佼佼者,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并且通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工作,早已练就了敏锐的市场触觉,能够从瞬息万变的市场变化中,精准把控市场需求点,推进产品的全方位升级。基于此,将G型螺杆泵带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上海宏东泵业始终贯彻以需求为导向的生产理念,通过市场调研与互联网信息,深入研究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细微问题,以及螺杆泵市场需求变化情况,进而结合自身研发设计优势,精准把握市场需求,不断优化G型螺杆泵的性能,并且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及时进行新产品的研发,以便满足用户在不同工况下对产品的需求。

在环保已经成为时代发展主旋律的前提下,紧紧跟随时代主题,研发环保节能新产品,也是上海宏东泵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研发生产的一个重要方面。为了提升G型螺杆泵的环保价值,宏东泵业积极推行“环保、低碳、节能、高效”的生产方式,从原材料、生产设备、生产工艺等方面入手,全方位实现产品的革新。这使得宏东G型螺杆泵从单纯的工业产品转化为更加环保、节能、高效的产品。为螺杆泵研发生产开辟了新的理念,进一步推动了螺杆泵的发展,与此同时,为我国环保大业的实现增添了助力。

此外,上海宏东泵业自身也不断升级工艺技术,紧跟行业技术的发展步伐,积极优化产品结构,为用户带来了更加良好的使用体验。

上海宏东泵业始终认为,唯有精准把控市场需求,抓住用户需求痛点,才能研发生产出令市场满意的产品,最终才能助力企业开疆拓土,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未来,宏东泵业将继续围绕市场需求做文章,不断推进G型螺杆泵的优化升级,为市场带去更加优质的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