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傅利叶智能登陆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世界大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21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4日电 (缪璐)2018年第12届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学会年会(ISPRM)近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吸引了4000多名全球康复医师学术专家参展,而傅利叶智能是本届ISPRM亮相的唯一一家中国大陆企业。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学会(ISPRM)成立于1999年,由前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联合会(IFPMR)和国际康复医学会(IRMA)合并组建而成,是全球唯一的康复医师学术组织。

ISPRM展会嘉宾体验傅利叶智能上肢康复机器人Fourier M2

此次傅利叶智能参展的产品包括FourierM2和FourierX1。FourierM2是傅利叶智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上肢智能康复机器人。基于力反馈等核心技术,M2可以精确模拟出各种实际生活中的力学场景,有效地将上肢的评估、训练与分析结合于一体,为上肢功能障碍患者提供多样的目标导向性训练,刺激大脑功能重组,进而重塑上肢功能。FourierX1是傅利叶智能全新推出的下肢外骨骼机器人产品。基于核心的力反馈技术,FourierX1是业界首款真正带有“触觉”的下肢机器人,可根据外部力学环境动态调整步态轨迹,并针对使用者的用力情况提供对应的助力,从而让偏瘫、截瘫病人通过训练重获行走的能力,回归正常的生活,同时还能够辅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行走,或者进行一些训练。

傅利叶全球海外事业部常务董事总裁Zen KOH(左一)与来自巴西的专家探讨临床合作

据傅利叶全球海外事业部常务董事总裁ZenKOH介绍,傅利叶智能产品功能性非常强,操作和安装方便,患者和治疗师使用起来非常的直观,用户体验感非常好;相较于国外产品,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

傅利叶全球海外事业部常务董事总裁Zen KOH(左一)在法国巴黎ISPRM上与塞尔维亚等国际友人合影

展会现场,傅利叶智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除了欧洲当地的康复医师学术专家外,来自北美、南美、大洋洲、非洲和亚洲的专家们纷纷驻足展台,而且他们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经过现场演示和体验后,专家们纷纷表示,这款产品真的是对他们有很大帮助,对于患者很有用途,希望能够早日进入当地市场。

此外,众多国家的康复医师学术专家对傅利叶智能的产品和技术表达认可,各国大会代表更表示愿意探讨临床合作。ZenKOH表示,傅利叶智能此次参展,开发了公司潜在区域合作伙伴,也对公司国际战略部署起着关键作用,将对欧洲、南美、中东等地市场的开拓更加有信心。

当前傅利叶智能在康复领域走向国际化方面已然处于领先水平,高品质、高效率、高性价比成为傅利叶的代名词,也使得其成为“康复界的小米”。ZenKOH认为,傅利叶正在重塑康复机器人领域中国制造的新高度。(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