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力推无油螺杆压缩机 助力打赢环保攻坚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67


近年来,为了改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筑牢环境保护根基,我国打响了一场又一场的环保攻坚战。各行各业也纷纷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并且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企业。其中在压缩机生产行业,当属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的贡献较为突出。

上海普度是一家专注压缩机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追赶时代潮流,以“高标准”、“严要求”迅速崛起,成为压缩机领域的标杆企业。面对环境保护这一时代课题,上海普度更是牢固树立和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并且确立了向绿色环保型产业发展的战略目标,助力我国打赢环保攻坚战。

无油螺杆压缩机就是上海普度向绿色环保型产业转型的表率之作。据了解,此款压缩机完全实现了无油化运行,告别了传统产品存在的高能耗、大气污染问题;而隔音材料及滤音器的使用,更是解决了工业生产中长期存在的噪音问题,改善了人居环境;此外,上海普度为无油螺杆压缩机的润滑介质石油,找到了完美的替代物,即水。作为极具清洁意义的资源,不仅解决了之前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还降低了能耗,实现了资源的重复循环利用。这可谓是压缩机制造行业的一大创举。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普度无油螺杆压缩机不仅通过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而且通过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核,进入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容积式空气压缩机》第二批推广企业目录。这一殊荣,是对上海普度压缩机环保价值的认可,更是对普度研发团队的一次正向激励。

在未来,上海普度将继续沿着环保之路奋进,积极加大科技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力争研发出更多更具环保意义的压缩机,加快企业转型步伐,为我国的环保大业添助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