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并购安沃驰,家族再添新成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89


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宣布:已完成对安沃驰(Aventics)的收购。安沃驰是智能气动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之一,特别是在动力设备和工厂自动化应用方面拥有卓越的表现。此次收购进一步增强了艾默生流体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能力。    

安沃驰总部位于德国拉岑,在全球拥有约 2100 名员工、五个生产基地,2017 年的销售额达 4.25 亿美元。

在这个估值 130 亿美元并仍在不断增长的流体自动化技术市场中,安沃驰的加入势必能够极大地提升艾默生作为过程和工业应用流体自动化技术领域领导者的影响力。在关键的离散和混合自动化市场中(包括食品饮料、包装、汽车装配和医疗设备等领域)将帮助艾默生巩固这些领域的能力和解决方案。 

20180731180300.png

艾默生的扩展型产品很大程度上丰富了流体控制和气动设备的产品组合,涵盖传感和监控功能,旨在改善系统正常运行时间和性能,增强安全性并优化能源使用。

这些技术通过数字化、普适测量和资产健康状况监控,有效补充了艾默生在改善工厂运营方面的广泛创新和领导地位。

艾默生的流体和运动控制业务拥有众多领导品牌,安沃驰的加入将与现有的 ASCO、ASCO Numatics、TESCOM以及 TopWorx形成有效互补。

20180731180419.png

“现在,我们将提供业内全面丰富的流体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拥有突出的交付表现、可靠性和性能。安沃驰专业技术的加入令我们如虎添翼,艾默生有望成为流体自动化技术方面极具实力的全球企业。”艾默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N. Farr 谈道。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执行总裁 Mike Train 则表示:“安沃驰带来的技术、能力和专业知识对制造数字化十分重要,其中通过集成诊断进行预测性维护,这正是我们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的一项要务。有了安沃驰的加入,我们将在德国这个自动化技术和投资的关键市场迈出重要一步。”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Emerson Automation Solutions)旨在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制造商通过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从而最大化生产,并保护员工和环境。 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业务 (Emerson Commercial & Residential Solutions),致力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Emerson.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