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在线:上海石化领导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员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58


1日上午,骄阳似火,天气闷热。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海君,党委书记高金平,副总经理金强、金文敏, 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周美云等走访了炼油部等6家单位,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员工,为大家送上毛巾、花露水等清凉用品。

“大家辛苦了!” 10时许,吴海君一行来到烯烃部2号乙烯装置控制室,询问生产运行情况,嘱咐大家高温天要注意饮食、休息好。“谢谢吴总,谢谢领导来看望我们!”裂解丙班班长韩建国接过领导送来的慰问品,满脸微笑。

吴海君在炼油部4号炼油装置察看了2号焦化装置密闭除焦改造现场,详细询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同时,他还慰问了北京燕华、金化海堤等单位的作业人员,感谢他们为焦化装置密闭除焦改造项目作贡献。

随后,吴海君一行来到2号焦化外操室。听取硫磺装置运行情况汇报后,吴海君握着4号炼油装置主任王明文的手说:“公司环保压力大,你们是主要装置,环保装置要多备一套,万一出现问题,另一套马上开起来。”“我们通过技改措施、精细操作等措施,装置正常运行,现场已无异味,请吴总和公司领导放心。” 王明文回答道。吴海君肯定了4号炼油装置的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接再厉。

在热电部汽机联合装置,吴海君慰问燃煤机组集控室操作人员,他语重心长地说:“我们无论管理还是硬件设施,都要符合一流炼化企业标准。”

“辛苦了,大家辛苦了!”高金平一行走进腈纶部北装置,一股热浪扑面而来,见岗位上两名员工满头大汗,高金平忙递上慰问品,叮嘱道:“天气热,大家注意休息,多保重身体。”“谢谢高书记。”两名员工接过慰问品后说。

墙上有宣传橱窗,高金平饶有兴趣地浏览了里面的内容。橱窗里展出的是腈纶部先进生产(工作)者、优秀党员等事迹,该部党委书记朱阿塔简要作了介绍,高金平点头表示肯定。

在包装岗位,高金平为每位操作工递上慰问品后嘱咐道:“天气热,要休息好,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在芳烃部2号中控室,高金平将慰问品一一递给装置干部员工。“他们刚从检修现场巡查回来。”芳烃部经理恽鸿介绍。“大家辛苦了,要多保重身体。”高金平与员工一一握手。

在中控室西侧一间房间里,见有改制企业炼安公司的员工,高金平跨过门口近一米高的栏板,与员工一一握手,并递上慰问品:“一个也不能少,大家都很辛苦。”

在化工部2号乙二醇装置控制室,高金平与干部员工一一握手,并递上慰问品。他与该装置主任技师赵伟飚握手时,化工部党委书记苏建平介绍:“前些天,赵伟飚在为参加集团公司技术比武的选手开展培训,没怎么休息就上岗了。”

“天气热,注意休息,保重好身体。”高金平嘱咐道。(上海石化在线   顾彦晖  孙韶峰/文  谭启亮 孔敏/摄)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