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保健品企业酝酿反攻 汤臣倍健36亿转向细分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876


在整个大盘暴跌的背景下,一则36亿元跨境并购澳洲益生菌企业LifeSpaceGroupPtyLtd(下称“LSG”)预案,让停牌逾半年的汤臣倍健(300146)[AI决策]本周二股票恢复交易后,股价连续逆势暴涨19%,并创出两年多以来新高。

作为本土保健品代表企业之一,汤臣倍健(300146)[AI决策]与其他同行一样,近年来,直面外来者的冲击,这其中有海外保健品企业通过跨境电商“长驱直入”,也有本土的药企、食品企业通过“海淘”保健品搅局而入。近日,汤臣倍健(300146)[AI决策]CEO林志成在接受第一财经记者专访时,回应了公司并购YSG的逻辑。

本次交易后,汤臣倍健(300146)[AI决策]将通过控股子公司汤臣佰盛及其下属境外平台公司持有LSG100%股权。

实质上,在前期,面对海外保健品“长驱直入”中国市场时,2016年,汤臣倍健(300146)[AI决策]选择“结盟”全球膳食补充剂巨头NBTY,组建合资公司健之宝,但合资公司的开展并未如想象中的乐观。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