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上海家耐高温磁力泵以质量践行使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81


近日来,长春“假疫苗”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切实反映出当前某些企业责任心的缺失、诚信底线的失守。相比之下,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秉承诚信为本的原则,多年来坚持以人为本,精益求精做好产品设计,追求卓越抓好生产,吹毛求疵做好质量管控,用高质量的产品为上海家耐代言,得到了广大用户和社会的好评。

为了在行业内实现卓越,上海家耐在高温磁力泵的技术革新上下了苦工。厂长兼技术总工王家余先生结合自己三十多年的机械设计制造经验,不仅钻研了大量专业书籍,还对照进口产品反复揣摩,并到上海化工研究院找资深专家请教,终于研制出了体积小、噪音低、运行平稳、耐腐蚀的高温磁力泵。为了对客户负责,他并没有止步于此,而是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磨炼自己。为了提升质量,他多方比较,选用了更优质的型材,让家耐的产品赢在了起跑线上。为了提升高温磁力泵的性能,他开展了反复多次的试验,将高温磁力泵放在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温度、不同的适配机器中使用,甚至在极端恶劣、破坏性较强的环境中连续运转,以测试、改进机器性能。经过长期的研究和改进,上海家耐终于做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就是家耐高温磁力泵的真实写照。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的高温磁力泵品种多样,包括了CQG、CQB系列高温磁力泵,CQGBGB系列恒温保温磁力泵,CQG(G)、CQB(G)系列高温高压磁力泵等等,还可以为客户实现非标定制。因为质量突出,价格合理,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凭借稳定的质量,产品连年风靡市场,并且成为了国外某品牌的OEM代工厂。

产品是企业最好的说明书。上海家耐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自己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国家负责。以严实的作风,紧抓生产质量不放松,以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攀登技术高峰,为我国的工业发展贡献全部的力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