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沃德海斯,带你走进大肠癌癌细胞的内心世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18


大家好,我是大肠癌癌细胞。我是真的很想 C 位出道的啊,可是大家都不关注我,我就很生气,我决定要报复你们!我要潜入你们的身体里,攻击你们的大肠,吃你的肉,喝你的血,让你的大肠一点点溃烂变成一滩腐肉!我要让你付出生命的代价!

什么?你竟然不信?那我就来告诉你我都折磨过谁吧!

你看看,这些人都倒在了我的魔爪之下,就是因为他们没有关注我。但你们要知道,在我祸害的所有人中,这只是一小部分,只是沧海一粟。我每年大概会缠上 94 万人,其中有 50 万人会死在我手上。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残忍的,我只是希望你们能重视我的存在,所 以我就趁你们身体疲惫虚弱、饮食作息不规律的时候进入你们的身体, 与你们亲密接触。

刚来的时候我也只是小毛孩儿一个,如果你们及时关注了我,那么我也不会这么生气。可你们仿佛并不知道我的到来,那么我就强大给你看看,一定要让你注意到我,甚至还可以联合胃姐姐、肾哥哥、肝弟弟一起破坏你的整个系统。

这下你总该怕了吧!要想找到我关注我很简单的,我告诉你一个好方法,让你可以早点找到我——定量粪便隐血检测(FIT)。其实还有几个方法也可以找到我,但都容易被我躲过去。比如什么化学法、免疫胶体金试纸、基因检测,这些拿我没办法的,在我眼里就是小菜一碟。当然还有肠镜可以找到我,但是你的小 pp 和小肚子就可能会很疼了……

所以说定量便潜血检测(FIT)可是最简单、最便宜、最有效找到我的方法呀。这里得说说深圳沃德海斯代理的一款仪器—— 全自动便潜血分析仪 OCSENSOR io,这款机子可把我难住了,跟它玩躲猫猫怎么也躲不过它的法眼,好忧伤……

大家如果想找到我,就用这款仪器找我吧,让我知道你们有在关注我,不然我就会一直藏在你的身体里壮大我的同胞们,然后侵占你的身体,偷走你的心、肝、脾、肺、肾……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