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的前世今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65


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运营团队成员Tom Brady在参加区块链行业开发者大会中发表关于《探索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的前世今生》的演讲。以下是演讲部分内容,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


人与人进行商品交易,必须以一种货币为参考。英国作为世界上最早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于1821年正式启用金本位制,英镑成为英国标准货币单位。因与黄金直接挂钩,英镑很快取代黄金成为世界贸易和储备的货币,开始主导全球 的金融和贸易,也使英国成为全球拥有殖民地最多、财富最雄厚、国力最强盛的“日不落帝国”。

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爆发使英国的实力被严重削弱,而美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实力大增,因此美国开始垂涎英镑的全球主导地位。美国利用第一次世界大战和战后重建获得了巨大的经济、政治利益。到1929年,美国工业产能占全球总量的42.2%,相当于所有欧洲国家的产量总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美国成为 世界反法西斯的战略大后方,成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主要受益国。在这场战争中全须全尾的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占全球近一半,贸易量占全球的40%。

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运营团队成员Tom Brady认为,区块链产业的出现受到了人们的关注,现在很多政府都出台相关的政策鼓励和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未来区块链将会引领科技领域迈向新的高度。但是还有不少人对区块链是不够了解的,到底区块链是什么呢,为什么会出现?

区块链采用的是一种新型加密数字货币的核心技术,它具有去中心化、高安全性等特点。区块链是随着数字货币的出现而发展起来的,而数字货币是集合了电子货币和虚拟货币一些了优点的新型电子化货币。通过密码学构造出安全可靠的转账功能,因为去中心化的数字货币并不使用法定的货币作为基准货币,而是依靠专有的一些规则独立发行,而且它是一种可以自由交易的货币。

区块链技术的出现在内容版权保护、订单农业、再造业务流程、广告精准投放、个人隐私保护等多个领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