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诠释品牌 无油螺杆压缩机功不可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93


有这样一家公司,十几年来一直在空压机领域兢兢业业,始终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灵魂,环保是公司的门面”这一理念,它就是压缩机行业知名的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上海普度在产品研发生产中,始终做到对生产的层层把关,做到产品零误差,零污染,悉心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

上海普度一直都以高质量长寿命的压缩机制造而享誉业内,其生产的无油压缩机系列更是为企业的品牌增光添彩。公司研制的无油压缩机主要分为四大系列,包括无油螺杆压缩机、无油变频螺杆压缩机、无油低压螺杆压缩机和无油工艺螺杆压缩机。

上海普度无油螺杆压缩机采用的是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不同的性能要求,更换不同的尺寸的标准缸径,而所花费的费用却很少;产品是密封设计,保证有害气体绝对不会泄漏。普度无油螺杆压缩机采用水冷,无油润滑,无污染,无噪音,并且所排放的水无须进行特殊处理。

上海普度的无油螺杆压缩机一直都是注重环保和质量,目的就是为了产品在使用的时候,安全可靠,使用时间长,并且对环境尽可能地做到无污染。为了做到以上这重要的两点,企业工程师们在研发过程中制订了诸多方案,例如,对公司的人员进行定期培训和考核;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生产工艺;对产品生产的核心技术进行升级;积极开拓市场,时刻了解市场的需求,并对产品进行改革创新。

  多年来,上海普度一直坚持着“科技造就精品”的理念,研发生产出了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优秀产品,是中国三十年以来科学研究与生产实践的丰硕成果和国内外技术精华的结晶,这也是上海普度立足市场的根本保证。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先后通过了多项认证和有关部门的严格审核,特别是公司独自研发创新的“啮合副型线”技术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保证了公司的产品具有高效率、使用寿命长、静音等特点。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如今在行业内品牌效应很高,这要归于全体普度人的付出。当然,市场和用户接触更多的还是产品,作为普度公司的拳头产品,无油螺杆压缩机为上海普度代言,才造就了品牌与产品并驾齐驱。(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