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UNGT绿色通证将会改变你对区块链的认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34


大浪淘沙,区块链行业拭去早期的浮躁,更多人已经将重心转向了更有应用价值与颠覆能力的底层区块链技术了。根据UNGT绿色通证最新资讯,肯尼亚区块链技术工作组表示,该国正与IBM开展合作,计划通过区块链技术完成对本国食品产业供应链的标识与可追溯。

UNGT绿色通证(Universal Green Token) CEO Geoffrey强调,在现代农业中,生态农业作为现代农业最新型的产销方式,是市场经济不断发展的产物,是现代农业生产的巨大进步。在生态农业模式下,农户根据其本身或其所在的乡村组织同农产品的购买者之间所签订的订单,组织安排农产品生产的一种农业产销模式。生态农业很好地适应了市场需要,避免了盲目生产。但生态农业履约有一段生产过程,承诺双方都可能在更高利益的驱动下违约,使另一方遭受惨重的损失,有时甚至是两败俱伤。对此,规范农户和企业的诚信履约行为,已成为促进生态农业良性发展的当务之急。

UNGT绿色通证通用绿色令牌是由一组来自新西兰的著名生态农业供应商发起的。应用场景包括订单农业、有针对性的食品安全追溯和文化旅游。通用绿色令牌项目符合全球和中国的食品安全政策取向,将在调整和升级农业产业结构、加速农业扶贫和解决食品安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UNGT绿色通证将加速实现全球农业生产、食品安全溯源等重要场景,这将创造一个绿色无障碍的绿色共享全人类的经济生态系统。UNGT绿色通证通用绿色令牌将利用前沿Blog Stand技术创建全球食品安全追溯系统。

为应对全球农产品供应,UNGT绿色通证通用绿色令牌创建了一个基于Blog Stand技术的安全透明的分类帐系统,并将这本书提供给了供应链中的所有相关方。各方包括农业生产者、零售商、物流服务提供商和监管机构,为每个农产品提供独特的“电子身份证”,以提供一个安全、透明、可追溯的供应链系统和订单农产品市场的高度完整性。支付环境促进了整个订单农业产值的有效流通。 

UNGT绿色通证通用绿色令牌还将通过建立信贷点、智能合同管理基金服务平台。调动社会各界的资源,实现社会、企业双赢局面,实现扶贫的总体目标,帮助全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未来,UNGT绿色通证通用绿色令牌将坚持“共享全球生态环境,建设全球生态村”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服务订单农业全球市场,共同形成协作共享的订单农业经济生态系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