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项目计划于8月19日试运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69


走进广州的星巴克,你会发现你会发现“资产证券化”、“共享”等行业在经历了一个寒冬后都已成为了过去式。而“区块链”则开始大热了起来,一些知名企业也开始涉足区块链相关技术的研发。近日,UNGT绿色通证(Universal Green Token) CEO Geoffrey在接受财经记者专访时透露,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项目计划于8月19日正式上线试运营。

区块链技术可以将实体世界的资产和权益进行数字化,并实现P2P登记发行、转让交易、清算交割等金融业务。为了更好地理解区块链构建的P2P钱包, 虚拟货币系统通过工作量证明实现了财产权利的自治和去中心化,而UNGT绿色通证制定了确定性的规则,以可追究责任的方式,进行没有自由裁量度的简单事务,因 此并不需要追求完全的去中心化。开源程序不需要每个人都独立编译源代码,只需要甶少数人进行编译验证,然后将已经编译好的程序供大家下载即可。

对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系统中的记账人来说,记账仅仅是一种确定性的简单事务。超导交易所不涉及用户的钱财管理,用户无须充值,没有提现,在很大程度上简化了运营流程,获得了较高的用户信任度。只要UNGT绿色通证用户运行的服务器可以提供稳定的撮合服务,不管你是企业还是个人,都能成为超导交易所。

作为一种新形态的交易,超导交易由交易所负责撮合信息,区块链负责财物交割。由于超导交易所不涉及用户钱财管理,而且交易指令都有密码学证据,所以超导交易所根本没有特殊权力,甚至不需要监管部门的前置审批。

UNGT绿色通证(Universal Green Token) CEO Geoffrey认为,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主流化, 超导交易模式很可能会成为主流金融市场的发展方向。

UNGT绿色通证为用户提供了查询、支付两个密码,用户体验与传统网银一致, 用户付出较低的学习成本就能获得良好的安全性。除非用户主动向他人提供数字证书,否则任何第三方都不能获知你的身份。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