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 环保与增效同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03


随着社会的进步,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人口不断增加,城乡用地也快速扩张,随之带来城乡对各类基础设施的需求。近年来,排水系统基础设施的发展尤其迅猛。虽然,我国排水系统建设取得了很大进展,但各地区间排水系统特征仍存在着显著差异,系统内部也不均衡,这就要求我们在未来建设中,需要更加关注排水系统各方面的均衡发展。上海凯太泵业为了进一步解决好城市内涝问题,引进大量人才,不断研发创新与海绵城市相关的技术,一体化预制泵站正是为解决城市雨水收集和排涝以及城镇污水提升而设计的。

据悉,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是一种集潜水泵、泵站设备、除污格栅设备、控制系统及远程监控系统集成的一体化的产品。其具有安装方便,泵站建设周期短,成本较低,质量可靠的特点。目前,在国内市政行业,一体化预制泵站已成为一个新的泵站建设发展趋势,上海凯太也日渐成为这一行业的领头羊,做出了巨大贡献,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十分注重生态效益,一体化预制泵站的建成,增强了水动力,改善了生态环境,减小了污水排放的压力,对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城乡做出了重要贡献。

鉴于基础设施建设滞后、“重地上、轻地下”等问题未得到解决,“水漫金山”的现象屡见不鲜这一现状,上海凯太一直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与传统泵站技术不同,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技术是一种集成化,综合水泵、泵站技术、控制系统以及远程监控技术的一体化技术。而传统泵站由于采用混凝土材质,大多数都在现场浇筑,其内部空间利用率不高,设备的相互匹配度低,大大浪费了人力物力,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则避免了这一点,采用地埋式安装,占地面积小。另外,对比传统混凝土泵站,一体化预制泵站优势更加突出,势必在城市排涝、市政雨水泵站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环保是企业的责任,更是企业的使命!环保工作的好坏,不仅影响着企业的形象,更影响着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据了解,上海凯太一直重视保护环境,始终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上海凯太一定会获得更大的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