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析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的三大特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50


UNGT绿色通证(Universal Green Token)区块链是由一组来自NEW ZEALAND生态农业供应商发起的。应用场景主要致力于解决农业问题,比如,贸易商的咖啡市场价格通常是农民供应价格的10倍左右。这种情况在其它国家也是如此,大米厂变向“压榨”农民,他们会给农民报出较低的大米产量,而农民则无法知晓他们提供作物的真实价值。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将在调整和升级农业产业结构、订单农业和农业信息不对称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近期,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项目CEO Geoffrey在接受财经记者采访时强调,目前,区块链技术已在多个领域展开应用,并展现出大好前景,包括金融、文化及农业领域等。任何需要建立信任机制的生产生活领域都需要通过区块链解决信任难题。 由于区块链可以记录下产品的每一步过程,很多大型公司将区块链技术视为一种简化、强化供应链的方法,例如,用区块链保证食物原产地。

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的三大特征,一,分布式存储,不可篡改;二,共享数据,每个人都有能力运用;三,彼此监督,每个人都有能力维护,UNGT区块链技术则可以记录下每个步骤,帮助认定具体责任人。

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项目CEO Geoffrey认为,人和人之间的经济活动,不再过度依赖人性,很多情况“高尚品德和怜悯之心”是靠不住的,而是靠互相的信誉背书,当这种背书形成规模之后,便有了信任共识,这种共识会赋能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都会受益,破坏者自动出局。

蚂蚁金服高级专家胡丹青说:“区块链公益平台就像是我们在互联网上构建了一个专门用于邮寄资金的邮局。用户捐的每一笔钱,我们都会打包成一个包裹,这个包裹通过区块链平台传递,每经过一个节点,我们都会盖上一个邮戳,最后送到受捐人手上。这样可以保证用户捐的每一笔钱都是透明、可追溯、难以篡改的。

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让全网所有节点都在每一个区块上盖一个时间戳来记账,这个时间戳可以证明某人在某个时间确实做过某件事情,众多时间戳最终形成了一个不可篡改、不可伪造的数据库。因此,任何事物的“存在性”证明变得十分简单,区块链上的每一条活动数据,都可以被追溯并被一笔一笔验证。

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利用前沿Blog Stand技术创建全球食品安全追溯系统保证了农产品在种植及流通过程中的信息真实可信,创造高效透明的农业生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