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技术助力农业供给侧改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43


UNGT绿色通证(Universal Green Token)是一家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订单农业服务系统,中国区块链产业生态的迅猛发展,一些知名公司在区块链技术应用方面已经先行了一步,越来越多的项目实际落地。

UNGT绿色通证(Universal Green Token)的出现,使农产品在种植、采摘、销售、购买者等过程中获得了更自由更公平更优良的交易体验。UNGT绿色通证致力于订单农业区块链的开发、完善与运营,开辟了国内区块链产业发展的新渠道,占据了在全球化趋势中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国际新商业生态模式开发者中不可替代的位置。

UNGT绿色通证在区块链的基础上依托全球化背景,点对点交易,将产品、服务商、供应商、消费者联系在一起实现了更加高效、透明、安全,公开透明的高端农产品市场交易。UNGT绿色通证推动农产品行业的发展,以全新的区块链技术为供求双方之间的交易商品进行身份认证和智能合约标准,实现了信息存证、支付清算、供应链透明化、溯源,从而重塑整个订单农业的贸易生态,交易更加直接有效。

UNGT绿色通证助力开展种植区划,建立种植基地,扩展种植规模。UNGT绿色通证签约基地实行“企业+基地+农户”的运行机制,也可以是企业与农户合作的形式,企业与农户签订订单协议,发展订单农业,采取当年种植、当年加工、当年见效的高速发展模式,使荞麦发展形成产业化,从而扩大荞麦在全省的种植面积,打造全国精品荞麦、绿色有机荞麦种植基地。    

UNGT绿色通证全面参与开发荞麦系列健康养生食品。如针对孕、产妇对营养的需求,开发其不同阶段的荞麦营养餐包;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婴幼儿开发荞麦奶粉、荞麦辅食品;针对中年人身体健康需要,开发高钙荞麦营养包;针对老年人消化系统衰退,开发荞麦软。    

UNGT绿色通证助力农业开展秸秆利用,形成畜牧业和荞麦的有机结合。同时,荞麦秸秆与其他农畜副产物混合可制备清洁能源。既形成“农牧双效”的循环农业系统,减少生态环境污染,又可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绿色的有机荞麦产品。    

UNGT绿色通证加强区块链技术农业体系建设,发挥科技支撑能力,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订单农业经示范推广显示出良好的应用开发前景,并受到国内有关部门的关注,但研究基础薄弱,科研、生产、服务体系尚处于起步阶段,远未形成包括品种培育、规模种植、技术开发、产品加工和品牌创建等在内的产业化技术体系建设。

未来,UNGT绿色通证将与国内外知名区块链应用研发中心形成战略合作,结合自身区块链技术方面的沉淀,助力农业供给侧改革,探索区块链订单农业新模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