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先导式安全阀 致力成为安全生产守护者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33


日前,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拉开帷幕,2018年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切实贯彻落实了堪称史上最严的安全生产法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为工业生产和人民生活筑牢了一张立体的安全防护网。

安全阀是生产安全的重要守护者,主要用于管道、锅炉和压力容器,对人身安全、安全生产都起到重要的保护作用。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多年来专精于高标准安全阀设计、生产和安装,拥有各种科研成果近百项,多项产品领先于行业标准,为中石化、中石油、中国海油、大庆油田等多家国内著名企业服务,产品销售遍及全球,推动了中国安全阀产业的改革和发展。

特别是在先导式安全阀制造上,公司分析和深挖客户需求,结合新时代工业设计潮流和理念,利用强大生产和研发实力,精益求精,不断改进和提升先导式安全阀的性能和品质,在高科技研发、高精度制造和高水平应用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因公司先导式安全阀制作工艺领先,成功中标了定制款出口供应给要求严苛的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合作项目印尼巴布亚电站基地。

印尼巴布亚电站基地订制了20台先导式安全阀,口径为100200mm不等,因为要安装到总装机达22万千瓦的电力设备上,对方对制造精度和安全系数的要求都非常严格,为了做好这批先导式安全阀的设计和制造,公司成立专门研发小组,针对客户需求,开展了5轮研究和改进,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品,为基地的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强的安全保障,受到印尼巴布亚电站基地的高度赞誉。

另外,上海五岳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成为了德国的全球著名品牌LESER(雷日尔)和ETZE(高策)等国际顶尖安全阀在中国的主要分销商。下一步,上海五岳继续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标准化、智能化为导向,持续研发、生产高品质的安全阀,为中国制造“2025”保驾护航。(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