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T绿色通证有效促进农业成为高度商业化的产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84


UNGT绿色通证CEO Geoffrey在刚刚结束的区块链全球峰会上指出,订单农业具有契约性、预期性。订单中规定的农产品收购数量、质量和最低保护价,使双方享有相应的权利、义务和约束力,不能单方面毁约。订单农业则为先找市场后生产,可谓市场经济的产物,也是一种进步。

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本质上是一个分散的分类账,可以同时在多台电脑上保存交易记录。一旦一组记录进入到分类账中,数据块的信息就会以数字方式连接到其它数据块,形成记录链。由于这种数字关系,特定信息块在不改变链中所有后续块的情况下是无法被改变的,并且网络中记录保持者造成的差异会很快被发现。

UNGT绿色通证CEO Geoffrey认为,因为这个世界很多需要被重塑的地方,其中有一点是说,价值网是有可能被重塑的,信任关系是有可能被重塑的,我只要相信这个底层逻辑,这件事情就有可能发生。举一个例子,今天一个企业要去银行贷款,只能跟银行贷款,银行要查信用。比如海尔、联想等企业,他们有几千家供应商,是不是跟海尔、联想做生意的每一家供应商都有可能拿到银行的贷款?不一定。

有些企业可能很小,它明明有海尔或联想的订单,但因为企业的种种原因,拿不到银行贷款,在这样供应链线条里,拿不到这部分贷款,生意就会做得少。我们为什么需要银行这样一个中心?是因为银行才能确认你的信用。

但是假定我的每一笔订单都在这个区块链上做了认证,不可更改,不能做假,所有参与你的交易的企业都可以给你做证明,它在一个一个节点上,在所有分布式账本上被做了记录,那么请问,海尔是否可以自己来做供应链金融?

区块链概念吸引了大量的支持者,更多的企业也开始研究如何部署更多的区块链。UNGT绿色通证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实现区块链与订单农业对接。由于市场迅速发展,一些利益相关方、客户和机构要求构建区块链的直观描述,以便市场的新手能以相同的技术知识进入市场。区块链作为一个强大的商业方式,现在的问题是什么时间合适并如何利用。

UNGT绿色通证本身的订单农业发展是可持续的,而且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广泛采用生态农业、有机农业、绿色农业等生产技术和生产模式,实现淡水、土地等农业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达到区域生态的良性循环,一个良好的可循环的订单农业生态系统。UNGT绿色通证发起的通用绿色令牌。应用场景包括订单农业、食品安全追溯和文化旅游。

UNGT绿色通证通用绿色令牌项目通过市场机制来配置资源有效促进了农业成为高度商业化的产业。商业化是以市场体系为基础的,现代订单农业要求建立非常完善的市场体系,包括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离开了发达的市场体系,就不可能有真正的现代农业。实现生产的规模化、专业化、区域化。通过实现农业生产经营的规模化、专业化、区域化,降低公共成本和外部成本,提高农业的效益和竞争力。UNGT绿色通证建立了一个安全、可靠、高效的订单农业着陆平台和一个智能服务系统,能实现订单农业与区块链技术的真正落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