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垦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坚率队赴上海考察大虾陆基养殖项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09


张志坚一行参观上海海洋大学养殖实验区。

为加快推进红光草畜产业园项目,打造具有科学性、独特性大虾养殖产业体系品牌,8月15日至16日,海垦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坚率队赴上海海洋大学和湖州大虾陆基养殖项目参观考察,并召开项目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谭洪新介绍了经典循环水模式开发、微生物颗粒悬浮生长反应器研究进展、陆基零换水生态养虾及其智能关键技术等情况。

8月16日上午,张志坚一行到上海海洋大学的国家大宗淡水鱼类产业技术体系实验示范点参观。

据了解,本次参观考察旨在通过企校联合,实施产教深度融合发展,采用上海海洋大学研发的“零换水生态养虾工艺”,构建起以益生菌为主体的微生物食物链,全程无需换水、无需排污、无需用药,实现对虾的高密度生态养殖,开创对虾养殖新模式,致力生产健康无污染、放心食用的虾。同时,助力中国“大虾”战略联盟申报国家级成果。

据介绍,上海海洋大学是一所创立于1912年的综合性大学,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水产、海洋、食品学府,被誉为“中国现代水产教育的摇篮”。现为农业农村部、国家海洋局和上海市政府共建高校。

省环保中心、澄迈县环保局相关负责人,海垦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海垦草畜产业公司负责人、现代农业公司负责人及正大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