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改革与创新 上海五岳安全阀以实力捍卫品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29


需要安全阀的地方,就能看到上海五岳安全阀的身影。上海五岳从创立之初就一直不断在安全阀的领域耕耘创新。兢兢业业的五岳人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不断的创造出性能更优、质量更好的安全阀。正是有了全体五岳人辛勤的付出,上海五岳安全阀越来越得到市场的认可,成为了安全阀行业的领头羊。眼下中国正从制造大国向智造大国过渡的关键时期。上海五岳安全阀也深知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从无懈怠,不断改进和创新产品技术,其中推出的衬氟安全阀就是有力证明。

我们都知道在工业制造领域,美国和日本的工业标准是最高的,而上海五岳衬氟安全阀正是根据美国石油学会和日本工业标准所制造。在材料上更是抛弃了以前衬氟安全阀常用的材质,这些材质不仅昂贵质量也不尽人意。所以上海五岳衬氟安全阀在用料上创新选择了更为便宜耐用的材料,从源头上解决了成本问题。

衬氟安全阀控制了成本,性能却更为优化。它们能适用于有毒、有腐蚀性、与金属易产生化学反应的环境中。首先在有毒物质的环境中衬氟安全阀采用的是PFA波纹管及氟橡胶O型圈的双重密封,再加上背压密封装置就算是在强烈的毒性物质也逃不过衬氟安全阀的双重密封装置。在耐腐蚀性的方面,采用全衬达到2.53厘米厚的PFA,就算是氯碱、盐酸等高腐蚀的物质也能有力隔绝开。再加上本身采用的创新材料也杜绝了与金属发生化学反应的可能。不仅如此,上海五岳还推出了定制服务,不管是材质、尺寸、厚度都能为客户量身定做,正是这种种优点使得上海五岳衬氟安全阀越来越被市场推崇,销量蝉联冠军。

上海五岳通过不断的改革创新,衬氟安全阀在内部结构、操作使用上变得更加科学简单。只需少量的操作人员,进行简单的培训就能熟练操作,大大减少了人力成本。而且上海五岳安全阀公司还不断的提高公司人员的服务水平,力求把最完美的服务带给客户。

能在竞争激烈的安全阀市场站稳脚跟,肯定是和自身实力过硬以及敢于创新分不开的。相信在中国梦的正确引领下,上海五岳安全阀也会更快实现属于自己的企业梦。(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